说实话,我只是想找回那种感觉,




就是那种和喜欢的人说话会脸红的日子,

那种无法和异性四目目相对的日子,

那种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她的日子,

时不时上上微博发发情的日子,




我之所谓天天发情只是想试试思念一个人的感觉,

为了这个我在所不惜,

谁他妈在乎前途,

我他妈的连青春和童年都没有了,

我连一次恋爱的机会都没有么。




那单马尾黑框眼镜的样子我永远无法离开或忘记。

我不行。




我没钱没学历没外貌,

老子就不要了,

过好自己蛋疼的日子。




老子,

等。




Leave a Reply.

    Author

    小Geek没钱只有技术正在寻找爱情只有父上发的4s还有Mac卖的死贵死贵~电脑的屌丝富二代

    求初戀
    West Hills, LA